Waymo 的自动驾驶克莱斯勒 Pacificas 已抵达另一个测试城市: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Alphabet 子公司今天透露,它已开始在天使之城绘制道路图,这是朝着建立其汽车自动驾驶所需的数据库迈出的一步。这是在诺维,柯克兰,华盛顿,旧金山,凤凰城和迈阿密等城市进行的数据库收集的一部分。

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小型雷达,摄像头和功能强大的车载计算机的 Waymo 车型已经开始在洛杉矶的街道上四处巡逻,这些街道集中在人口稠密的威尔希尔大道市区 Miracle Mile 区。它们目前由技术人员来驱动,Waymo 表示没有立即计划将无人出租车服务扩展到该地区。相反,负责地图绘制的产品经理 David Margines 告诉《福布斯》,该计划是研究洛杉矶的交通拥堵。 Margines 说:“交通拥堵是完全不同的,我们真的很高兴来研究交通拥堵如何表现出来,” 他透露 Waymo 正在与洛杉矶交通部合作。

Waymo 最近透露,其汽车在 25 个城市的模拟行驶中实现了 100 亿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在现实世界中实现了 1000 万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

Waymo 目前在密歇根州诺维市拥有约 20 人,53,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该办公室于 2016 年开业。该公司在底特律测试无人驾驶的克莱斯勒 Pacifica 混合动力小型货车,该货车在加拿大温莎生产,然后运至诺维。由 Waymo 和 Chrysler 工程师配备硬件和软件。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Waymo 去年将其完整的服务中心扩大到了 60,000 平方英尺,该中心设有运营和支持团队,包括车队技术人员,派遣,响应和骑手支持。最近,该公司承诺在菲尼克斯东谷附近的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开设一个 85,000 平方英尺的技术服务中心,并期望将其维修 Waymo One 车队的能力 “翻倍” 。 。

Waymo 去年还宣布将为其车队增加 62,000 辆小型货车,并表示已与 Jaguar Land Rover 签署协议,到 2020 年为该汽车制造商的 Jaguar I-Pace 电动 SUV 配备 20,000 辆自动驾驶车。

Waymo 和众多对手,包括 Yandex,Tesla,Zoox,Aptiv,May Mobility,Pronto.ai,Aurora,Nuro 和 GM 的 Cruise Automation 都有竞争关系。戴姆勒去年夏天获得了中国政府的许可,允许其在中国的公共道路上测试由百度的 Apollo 平台提供动力的自动驾驶汽车。总部位于北京的 Pony.ai 已筹集了 2.14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并于 4 月初在广州启动了无人驾驶出租车试点。初创公司 Optimus Ride 本月在纽约市建立了一个小型自动穿梭机队,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根据营销公司 ABI 的数据, 到 2025 年,将有多达 800 万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行驶。研究和市场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预计, 到 2030 年,美国将有约 2000 万辆无人驾驶汽车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