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豪华品牌林肯发布了新的充电站,这显然是特斯拉超级充电器设计的复刻,而我们希望其复制整个电动车业务。福特近来一直在暂时进入电动汽车领域,其首款纯电动全电动汽车将于下个月发布。这将是基于野马的全电动跨界车,一次充电显然可以行驶 300 英里。今年早些时候,林肯证实,它将基于福特的野马风格的电动汽车生产电动汽车。

(spotted by u/ifwinterends on Reddit)

为了准备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该公司开始制造自己的充电站,并且它似乎受到了 Tesla Supercharger 的强烈启发。充电桩与特斯拉增压充电器的形状相同,连接器安装在挖空的内部。主要区别似乎是蓝色的设计风格而不是红色的风格。特斯拉的 Supercharger 网络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 DC 快速充电,它专注于在所有长途旅行的地点(通常是偏远的地点)建造它们。它在每个位置都建了许多摊位,以避免等待时间,而且速度很快。

我们希望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有勇气在自己的充电网络上进行大量投资。公平地说,福特确实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在欧洲投资了 Ionity,该项目似乎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