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参加 2019 年东京车展,并将展示各种新型电动汽车。从电动摩托车,踏板车到电动自行车,雅马哈想要告诉人们,EV 是个大的趋势。

Yamaha E01 是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 125cc 级电动踏板车。作为比大多数入门级电动踏板车更大的踏板车,E01 旨在在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长的距离行驶时优先考虑舒适性和实用性。官方表示:“ E01 结合了 Yamaha 的踏板车和 EV 技术,为日常使用带来了实用性,并提供了超越传统踏板车的高质量乘坐体验。除了出色的舒适性之外,它还采用了设计,可以突显新一代运动风格。”

Yamaha E02 是 50cc 级踏板车,这意味着它可能会以约 45-50 km / h(28-31 mph)的较慢速度行驶。这将使其与 Gogoro 的新型 Viva 电动踏板车处于相似的级别,这是另一款电动踏板车,专为在市中心和其他人口稠密的地区通勤而设计,而相比于敏捷性和便利性,高速在这些地区的重要性并不那么重要。实际上,雅马哈正在与 Gogoro 合作,以 Gogoro 的可更换电池为基础制造电动踏板车。 E02 将采用轻巧的设计和可拆卸的电池,这是城市通勤电动踏板车至关重要的两个关键功能。

雅马哈 YPJ-YZ 电动山地车,这款全悬架电动山地车具有一个分体式下管,可将电池隐藏在车架内。它的长途旅行悬挂表明这辆自行车是专为更激烈的弯道设计的,包括跳跃,而更陡峭的前角意味着它甚至还可以获得一些下坡的操控感。

TY-E 是雅马哈(Yamaha)的电动地形越野车,电动汽车特别适合这项运动。无需抓住和换挡,骑手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平衡和操纵上。借助两个安装在车把上的制动器(与汽油自行车上的后脚制动器相对),骑手也能获得更好的制动控制。

 

雅马哈 Tritown,这款外观怪异的三轮车是三轮倾斜的三轮车,在站立时骑行,类似于电动踏板车。 Tritown 的骑行设计直观,骑手只需靠自己的平衡就可以控制踏板车。

雅马哈 YNF-01 被描述为 “低速移动性概念” 。它旨在处理越野冒险,并采用了具有未来派风格的 ATV 进行了设计。它使用轮内电动机进行推进,并具有四轮独立悬架,以帮助其应对变化多端的技术地形。

雅马哈 JWX-1 PLUS +。雅马哈不仅坚持传统的休闲电动汽车。该公司还在电动轮椅领域也进行了创新。实际上,JWX-1 PLUS +的目标是允许机械轮椅使用者将其设备转换为电动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