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Super Monarch 电动自行车的发展方向和别的品牌有所不同,这个新方向包括增加一个额外的电动机,一个额外的电池用来提高速度,然后将其完全悬挂在车架顶部,带来不一样的操控。结果是一种快速而强大的电动自行车,具有足够的续航里程,可以为越野提供尽可能多的乐趣。

E-Cells 的 Super Monarch 电动自行车今天推出,有两个版本。入门级模型采用双 350W 轮毂电动机,而功率更高的模型则选择双 500W 轮毂电动机。您是要 700W 还是 1,000W 的功率取决于您。

电动机:双齿轮 500W 集线器电动机(也提供 350W 电动机)
最高速度:出厂时为 32 km / h(20 mph),可以解锁为 48 km / h(30 mph)
范围: AWD 时为 51-93 公里(32-58 英里),具体取决于使用油门或踏板辅助
电池: 1 个 48V 14Ah(672 Wh)和 1 个 48V 17.5Ah(840 Wh),配备三星 35E 电池(共 1,512 Wh)
充电时间: 2A 充电器可充电 8 小时(建议使用以延长电池寿命)
重量:41.7 公斤(92 磅)
车架: 6061 铝
前悬架:120 毫米可调节空气减震叉,带锁定装置
后悬架:DNM 可调空气减震带锁定
轮胎:28 英寸 x 4 英寸 Kenda K-Shield 防刺穿轮胎
制动器: Tektro Auriga 液压盘式制动器,带前 203 mm 转子和后 180mm 转子
附加功能:带速度计,功率计,电池电量表,PAS 液位指示器,里程表,里程表,灯光状态指示器,前后 LED 灯,9 种 PAS 速度设置,左侧拇指油门,Shimano Deore 变速杆,Shimano Alivio 拨链器的 LCD 显示屏以及可选附件清单,包括头盔,手套,货物网,机架安装工具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