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据报道,计划在 2025 年带来四门电动车型。支持四门兰博基尼车型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候选者将是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架构的开发,该架构目前正在开发中,不久后就会出现在 Audi E- tron GT 。

兰博基尼公司的研发负责人毛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表示,“如果您考虑电动跑车的发布时间,那么 2025 年将是适合全电动跑车的正确时机。”Reggiani 补充说:“在 [2 + 2] 跑车中,性能将很重要。我们必须保持快速,但不能以与超级跑车相同的方式提高速度。”

这意味着购买者可以保守地预计至少有 350 英里的航程,但是谁知道五年内电池技术的发展呢?另一方面,从 0-62 英里/小时的加速将需要低于 3.0 秒-否则兰博基尼的买家将接受不了。

等到 2025 年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特别是考虑到保时捷今年已推出 Taycan 。 EV 技术不会一直停滞不前,因此,到 Lambo 2 + 2 出现时,其性能参数必须在所有类别中都超过 Tay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