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首次发布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 “碰撞实验室” 的资料,他们在那里开发了 Model 3 安全功能,从而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 Model 3 已经赢得了其他几项安全性赞誉,包括几乎所有类别的 5 星评级和 NHTSA 测试的最低伤害概率,Euro NCAP 的 5 星评级,同时被誉为设定了 “新的安全技术基准”,以及来自澳大利亚 NCAP 的 5 星。

最近,特斯拉的 Model 3 获得了 IIHS Top Safety Pick +,这是该组织授予的最高安全奖。为了突显获得所有这些安全赞誉的工程工作,特斯拉发布了一个新视频,让你可以了解 “特斯拉碰撞实验室”,特斯拉在视频说明中写道:

在这个视频中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进入特斯拉碰撞实验室,在幕后难得一见。我们的工程师在这里所做的工作是特斯拉车辆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车辆之一的原因之一。

该汽车制造商很早就意识到电动汽车的安全优势,并将其最大化。特斯拉的车辆受益于优化的前部压痕区,这是由于车辆前部缺少大型发动机缸体和低重心所致。底盘底部有一个大电池组,这也加强了车辆的结构。

除了被动安全功能外,特斯拉还利用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功能实现了许多主动安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