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乔(Piaggio)是一家别致的意大利公司,以生产 Vespa 等踏板车闻名。 Piaggio Fast Forward 是该公司的分支机构,一直在开发另一种类型的两轮智能机动车辆:一种名为 Gita 的机器人,它可以跟踪您并随身携带物品。当 Gita 下个月发售时,科幻小说将成为现实。

这个小装置可以理解为带轮子的时尚储物箱。大部分空间都是空的,您最多可以存储 40 磅的书籍,玩具,啤酒或其他任何您想携带的东西。然后,用户可以将 Gita 配对到您的手机。

Gita 的摄像头可以 360 度旋转,无论您走到哪里,它都可以随时随地监视您。当您移动时,吉塔(Gita)会与您一起移动,将您的东西随身携带而不会妨碍您。当您到达目的地时,可以打开 Gita,拿走您的东西。

对于那些根本不想随身携带自己的东西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种玩具,但不仅仅限制于此。此处的关键字是 “机动性” 。尽管 Piaggio Fast Forward 并未提及,但想像一下 Gita 对没有自己完全行动能力的人(例如坐在轮椅上,拐杖,使用助行器等)的人有多大帮助。在这种情况下,吉塔将提供巨大帮助。

Gita 将于 2019 年 11 月 18 日开始发售,零售价为 $ 3,2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