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过去 12 个月中的最新数据表明,用户对租赁电动车和替代燃料车型(AFV)的兴趣急剧增加,并且超出了整个消费者新车市场的需求平均值。

于此同时,在 英国,对电动汽车(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的个人租赁查询同比增长了 209%。根据英国 Leasing.com 的数据,与上个月的 BEV / PHEV / HEV 的新注册数量增加 54.5%(40,917)相比,租赁与购买相比似乎正在迅速获得份额。

此外,租赁与电气化之间也有很强的相关性:

“最近的一项调查还发现,计划在未来五年内租赁汽车的驾驶员中有 40%会选择电动汽车。该调查是作为租赁公司 LeasePlan 的《2019 年移动性监测:EV 和可持续性报告》的一部分进行的。”

这可能是由两个主要因素引起的-首先,电动汽车的前期成本较高,其次,关于电池,剩余价值等电动技术(相对较新,尤其是插件)的不确定性。

9 月,特斯拉 Model 3 成为个人租赁榜单的第五名。而替代燃料汽车(AFV)的排名中,特斯拉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