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显然正在计划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一系列电动皮卡车和越野车。这可能导致市场上出现比预期更多的电动车型。

这是由新闻社路透社报道的。通用汽车所谓的 BT1 计划包括 GMC 品牌的电动皮卡和凯迪拉克的电动 SUV,两者都将于 2023 年推出。在此之前,少量生产另一品牌的电动皮卡将在 2012 年底开始。 2021 年,通用汽车可以为此复兴悍马品牌,但这尚未最终决定。

据路透社报道,BT1 系列的皮卡和 SUV 将使用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当 Hamtramck 工厂于 2024 年全面投产时,预计每年将生产约 80,000 辆电动汽车。路透社援引一位行业专家的话预测,通用汽车将以至少 90,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凯迪拉克-SUC,而其他车辆的价格可能仅超过 100,000 美元。通用汽车希望遵循特斯拉最初将电动汽车投入高价市场的道路,因为高利润率,电动汽车可以比对价格更为敏感的量产业务更快地产生利润。

通用汽车告诉路透社,“它致力于电气的未来” 。通用汽车表示,相信全电动的未来,我们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我们宣布,皮卡车将成为我们未来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但没有其他信息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