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正在乘坐全电动出租车。现在展示的并由伦敦交通局(TfL)正式批准的 Dynamo 出租车是基于日产 e-NV200 Evalia 的,并已被英国 Dynamo 公司改装为出租车使用。

对于伦敦出租车运营商而言,这是吉利子公司 LEVC 提供的混合动力出租车的一种全电动替代方案,该混合动力出租车将电驱动装置与内燃机结合在一起作为增程器。 LEVC 混合出租车,在德国约 60,000 欧元,在英国以外的地区也得到越来越多的使用。

回到伦敦:迪纳摩(Dynamo)的电动出租车提供 WLTP 范围,最大续航里程为 187 英里(300 公里),补贴后的售价为 55,495 磅或 47,995 磅。 Dynamo 计划在来年生产至少 500 辆电动出租车,到 2021 年预计将超过 1,500 辆。

修改主要针对出租车。例如,内部必须遵守严格的伦敦出租车规程,非接触式支付系统必须集成到日产的信息娱乐系统中,最重要的是,必须为轮椅创造无障碍通道。还有一个扩大的玻璃屋顶和供乘客使用的座椅供暖系统。底盘也有变化:必须对转向系统进行改造,以实现伦敦出租车规定的转弯圈。

发电机没有改变动力总成。因此,它仍然保留在 80 kW 发动机上,该发动机从 40 kWh 电池获得动力。充电接口(DC:CHAdeMO)位于车辆前面板的后面。

Shadiq Khan 市长说:“采用电动出租车是我们改善伦敦空气质量计划的关键部分。” “ Dynamo 出租车将加快英国城市街道上污染性柴油出租车的报废,改善空气质量,帮助应对气候紧急情况并创造绿色经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