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今天已占美国警车销量的近三分之二,今天宣布其在芝加哥建造的全新福特警车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将很快走上该城市的街道以提供帮助服务和保护其公民。

福特在 2018 年占美国执法车辆销售的 63%,继续保持该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仅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就占了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警察车辆的一半。新型混合动力车有能力为全国各地的警察局节省数百万美元的燃油费用,节省下来的钱可以用来雇用更多的警察。

尽管实际里程会有所不同,但全新的 2020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混合动力车的 EPA 估计综合额定功率为 24 mpg,比配备传统 3.7 升汽油发动机的上一代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提升了 41%。预测表明,与目前的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相比,这种功能强大的混合动力车可以潜在地帮助警察部门每年每辆车节省 3500 至 5700 美元的燃料成本。

将这些预测的数字应用于 2018 年出售的每个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将相当于节省超过 4300 万加仑的燃油,并且每年节省的费用在 1.18 亿美元至 1.93 亿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