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ando 正在汉堡用电动汽车测试包裹的物流配送。首先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测试,Zalando 使用的电动汽车由梅赛德斯,日产,雷诺的绿色电力驱动。

在线零售商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在测试期间,总共有 24 辆 Zalando 品牌的电动汽车将在德国北部城市的道路上行驶。这是为 “ Zalando Plus” 客户提供的单独的当日送货服务。

在晚上 7 点至晚上 9 点之间,Zalando 希望以环保的方式 “每天运送几百个包裹”,实现安静派送。 “ Zalando 正在致力于开发可持续的物流解决方案,” Zalando Premium Logistics 总监 Christian Scheffler 说。 “汉萨市(汉堡)在市区拥有 600 多个充电站,是与我们的物流合作伙伴一起测试气候友好型物流概念的理想场所。”

大多数电动车队将由 eVito 组成,梅赛德斯将通过其自己的 “梅赛德斯-奔驰面包车租赁” 服务提供总共 15 辆电动运输车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