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推出是触发汽车零售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很难不注意到特斯拉(Tesla)的领导作用,特斯拉在没有经销商的情况下就上线了。本周,Polestar 在挪威的奥斯陆启动了其首个欧洲 Polestar 空间,加入了汽车销售方式的变革。

就 Polestar 而言,销售将在线进行,而 Polestar Space 则类似于商店,以展示和演示特定车型并通知没有销售人员对接的客户。

“在这种现代零售环境中,Polestar 专家将以非授权的方式充当品牌大使,与公司及其产品之间进行互动并向客户通报。用户可以在现场进行试驾,可以安排送货到家或办公室地址。

那些希望订购或预订 Polestar 的人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或自己的时间里,或者在 Polestar 专家的帮助下,通过 Polestar 应用程序或网站完成此过程。”

“每个 Polestar Space 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产品,旨在促进而不是分散注意力,以真正反映出设计主导品牌的精神。 Polestar1 和 Polestar 2 展示周边优先使用并配有特别设计的灯箱,以确保光线,阴影不多,同时利于摄影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