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发布了一个新的 ID 电动概念的预告片,该图像将在下个月在美国发布。与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大多数电动概念车不同,大众汽车的 ID 概念系列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是在其新的电动 MEB 平台上构建的一系列量产电动汽车的基础,并将在未来几年投放市场。

到目前为止,大众汽车仅公开了 ID.3 的生产,这是一款基于原始 ID 概念的全电动掀背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首次交付。

但是,他们将重点放在欧洲市场上,明年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将在欧洲市场生效,ID.3 预计不会在美国推出。

美国市场将不得不等待即将在 2021 年和 2022 年面世的 ID CROZZ 电动跨界车和 ID BUZZ 电动微型客车的尚未发布的生产版本。

现在看来,大众汽车正在计划向美国市场推出另一款电动汽车,该概念车将在下个月面世。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在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举办名为 “建立电气未来” 的新展览,他们宣布将在全球首次推出这款新 ID 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