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tron 以低廉的价格推出两款新的电动踏板车。包括最新的 Swagtron Swagger 7 和 Swagger 8 电动踏板车。

Swagtron 将其 Swagger 7 电动踏板车称为 “ 轻巧,负担得起的通勤踏板车”,这似乎是正确的。这款踏板车的价格为 440 美元,但目前的入门价格仅为 399 美元,使其成为目前最实惠的踏板车之一。

Swagger 7 并没有很多花哨的功能,尽管它是市场上提供可移动电池的少数电动踏板车之一。动力来自 250 W 前轮毂电机,该电机被包裹在 8.5 英寸的无气轮胎中。后置 8.5 英寸轮胎充满空气。

Swagger 7 上的 6.4 Ah 电池并不庞大,容量仅为 230 Wh 。但它足以应付约 8 英里(13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绝对是一款专为在城市内旅行而设计的踏板车,而不是其他一些提供 50 英里(80 公里)以上路程的郊区通勤踏板车。尽管 Swagger 7 上的可拆卸电池选件意味着您可以快速将其更换为第二个电池包,以将续航里程扩大一倍。

您还可以混合使用制动选项,前部采用再生制动,后部采用机械盘式制动。这款 27.5 磅(12.4 千克)的踏板车可支撑重达 265 磅(120 千克)的车手,最大速度为 15 英里/小时(25 公里/小时)。

对于年轻的骑手,Swagtron 提供了新的 Swagger 8 电动踏板车。这款踏板车的电机比 Swagger 7 小,额定功率仅为 200 W,具有启动功能。 Swagger 8 仅支持体重不超过 150 磅(68 千克)的骑手,但随后它的重量仅为 12 磅(5.5 千克),因此您对它的要求不高。

轻巧的踏板车和骑行者组合的重量至少对续航能力有所帮助,而 Swagger 8 的续航里程为 10 英里(16 公里)。 Swagger 8 的价格为 Swagger 7 的一半,入门价为 1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