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专注于汽车,消费类和企业市场的互联技术,它正在与大众汽车集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带来 Harman Kardon 品牌的卓越音质和精致设计全球大众汽车的音频解决方案。

全新的大众高尔夫 8 在大众汽车的故乡德国沃尔夫斯堡(Wolfsburg)亮相,在全球范围内首度介绍品牌音频合作伙伴。

“哈曼与大众汽车集团在互联汽车,信息娱乐和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有效车载体验方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 哈曼生活方式音频总裁戴夫·罗杰斯说。 “由于我们对卓越和创新的共同承诺,将 HARMAN 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品牌音响领域对于两家公司而言都是令人振奋的发展。音乐和驾驶是一种强大的结合,Harman Kardon 的迷人声音必将使大众汽车客户与其车辆之间的联系达到新的水平。”

随着 Harman Kardon 首次出现在大众汽车上,新款 VW Golf 8 的驾驶员和乘客将享受非凡的车载体验。第八代大众最畅销的汽车,新款大众高尔夫 8 集优雅的设计,更高的数字化和连接性,辅助驾驶,电动驱动器以及一系列定制选项组成,使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打造大众高尔夫 8 。当涉及到车载音频时,Harman Kardon Premium 音响系统可确保大众高尔夫 8 真正脱颖而出。

Harman Kardon 的音频工程和设计团队以创造一些业界最著名的音频体验而享有盛誉。他们从车辆开发的最初阶段就与大众汽车紧密合作,以确保大众高尔夫 8 中的 Harman Kardon Premium 音响系统提供令人难忘的音乐体验。它具有功能强大的 12 通道以太网放大器,输出功率为 480 瓦,并带有 10 个高性能扬声器。结果是一种引人入胜的声音,将听众吸引并身临其境。

Harman Kardon Premium 音响系统的设计旨在和谐地整合到新款大众高尔夫 8 的内部,其精致而实用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独特的扬声器格栅采用 60°孔型设计,突出了 Harman Kardon 徽标中标志性的斜线,并采用超薄 0.5mm 高强度钢制成,可提供最佳的声学性能。

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呼应大众高尔夫 8 高度可定制的特性,它提供了四种声音设置,可提供更个性化的聆听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进行修改:纯净,放松,活力和活力。在每种设置中,声音系统均具有出色的声学质量和出色的声音再现效果,因此每个音符都能引起注意。

HARMAN 高级经理兼声学系统工程主管 Greg Sikora 带领团队花费了数百小时来完善声音设计,以吸引新一代的大众客户。他说:“ Harman Kardon 优质音响系统结合了创新的功能和精致的设计,创造了高品质的声音,邀请消费者将自己完全沉浸在大众汽车的每一刻中。”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每次为每位乘客提供真正鼓舞人心的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