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时候欧盟已经通过新法律,从 2022 年起在欧盟范围内所有新车上都必须实行驾驶员睡意和注意力分散的警告。自 2015 年以来,英国驾驶员疲劳 1 造成 4000 起事故和 150 人死亡。

DS Automobiles 的 DS 驾驶员注意监测功能领先于安全开发要求,可帮助驾驶员保持警觉并防止他们睡在方向盘上。先进的技术可以追踪疲倦的迹象,有可能每年在英国道路上挽救大约 50 条生命。该系统已经在 DS 7 CROSSBACK 上提供,它结合了一对针对驾驶员的红外热像仪以及连续的车辆位置监控。

安装在方向盘上方和挡风玻璃顶部的面向驾驶员的未来派摄像头,可监控三个分心或睡意的关键体征;眼睛,眼皮或脖子的运动。如果检测到其中任何一个,则会发出声音警报,并在数字仪器显示屏上显示警告提示。

同时,车辆位置监控器会根据道路标记不断跟踪汽车,并在出现突然或意外的转向运动时向驾驶员发出声音警报。

这些技术的结合使 DS DRIVER ATTENTION MONITORING 系统可以全面监视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和困倦的关键警告信号,并最大化警告和鼓励驾驶员采取措施应对。

产品负责人文斯·克里沙姆(Vince Clisham)表示:“分心和疲倦的驾驶员在英国道路上构成严重的安全威胁,每年造成数千起事故,其中一些死亡。这个严重的问题可以从最新的可用技术中受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 DS DRIVER ATTENTION MONITORING 技术在 DS 7 CROSSBACK 的整个范围内都可用。结合 DS NIGHT VISION 和 DS ACTIVE LED VISION,DS Automobiles 能够带头提高道路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