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Boxster 和 Cayman 的替代产品将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几个月前,保时捷董事会副主席 Lutz Meschke 在 Taycan 的发布会上接受《Top Gear》杂志采访时作出了披露。在一份新的报告中,《汽车杂志》提到了这两款车的初步技术规格,预计将在 2023 年左右上市。

电动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似乎将采用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400 马力,这将使它们的表现力介于 GTS 和 Spyder / GT4 之间。有趣的是,报道继续提到电动 Boxster,也会在 2023 年出现。而 Cayman 将与奥迪 TTE 共享硬件,以及兰博基尼 Urraco 的重生。

《汽车杂志》(CAR Magazine)建议,在保时捷决定将其在克罗地亚公司的股份增加到 15.5%之后, Rimac 将参与零排放跑车的开发。 Top Gear 相信,Macan 的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电气也可以作为 Boxster 和 Cayman 电气的基础。 TG 还认为,电动汽车的到来不会意味着传统版本的终结,因为燃油和 EV 模型可能会在 2-3 年的时间内和平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