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依托通用汽车全球深厚的新能源技术积淀进行正向开发,采用源自雪佛兰 FNR-X 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以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与通用汽车全球一致的质量技术标准打造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系统,并搭载最新智能互联科技,提供高效、便捷、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

作为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依托通用汽车全球深厚的新能源技术积淀进行正向开发,采用源自雪佛兰 FNR-X 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以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与通用汽车全球一致的质量技术标准打造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系统,并搭载最新智能互联科技,提供高效、便捷、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畅巡在外观造型上拥有强烈的科技运动风格,其搭载的最新一代 MyLink+智联系统可提供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同时,畅巡还拥有 410 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电驱系统稳定可靠。这款纯电城际轿跑将以其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