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 首席执行官 John Krafcik 上周表示,其底特律工厂现已投入运营。 Waymo 正在忙于为克莱斯勒 Pacifica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队配备自动驾驶技术套装。这就意味着,传统汽车制造商开始逐渐沦为汽车硬件供应商,而自动驾驶的软件部分,则由来自硅谷的科技公司 Waymo 来实现。

 

到目前为止,Waymo 设施在供应商麦格纳(Magna)的帮助下,已将大约几十辆 Jaguar I-Pace 电动汽车变成了自动驾驶测试车,其将订购约 20,000 辆的总数量。但这与 Waymo 购买 62,000 部 Pacifica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合同相比是小菜一碟。

Waymo 现已投入运营,位于底特律和温莎之间 20 平方英里的区域看起来像是向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方向大规模转变的前线。这对于电气化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可以提高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和捷豹-陆虎(Jaguar-Landrover)等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