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准备推出其长期车型历史上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宝马 iNext 被官方吹捧为他们的下一个技术旗舰,接管了过去 40 年来一直沿用的 7 系。在市场推出之前,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完善,包括市场名称。

现在有传言称宝马确定的最终名字可能就是 iX 。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更有意义。 iX 可能是 “ X” 系列的旗舰电动车,并且还将为 X5 留下空间,您现在可能已经猜到它可以使用 iX5 绰号。

即将于明年推出的 BMW iX3 清楚地表明了 BMW EV 命名约定的发展方向。

此外,有传言称宝马也将采用更传统的方法,即根据功率输出来命名 iNEXT 汽车。因此,一旦它们出现,我们将研究 BMW iX xDrive40,iX xDrive50 和 iX M50 xDrive 这样的型号。显然,完全没有内燃发动机的情况下,M Performance 车型数据仍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对于轿车和 Coupe 车型,将采用相同的模式,但 X 除外。例如,i4 的大小将与 4 系列相似,并且将来可能的 5 系列大小的 EV 可能会称为 i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