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们来认识牛仁汽车 Neuron EV 的两款新产品:T / ONE 和 TORQ 。这是第一家电动多功能车公司,并且是一个完全关注可持续性的新品牌。

Neuron T / ONE 是该公司的创新型多功能多合一 EUV(电动多功能车),专为商业和个人使用而开发,是面向乘用车市场的 “厢型货车+轻型工作卡车+乘用皮卡” 多功能电动汽车;而 Neuron TORQ 是面向商用车市场的 “厢式货车+半挂或全挂牵引” 智能卡车。两款车型均能让用户根据使用场景灵活改变造型、容积和用途。

T / ONE 和 TORQ 建立在 Neuron 的模块化电动多用途车系统上。基本的牵引车单元具有可扩展的底盘,可互换的车身部件易于安装和拆卸,从而易于更改其外观和功能。

平坦的电动传动系统可优化地板空间并降低重心,从而创建易于驾驶的平台。机舱向前移动以提高驾驶视野,优化内部空间并扩大载货量。

卡车的多源推进系统从全电动牵引电池组,可更换的备用电源和可移动的太阳能电池板卡车床罩中汲取动力。此设计符合 Neuron 的可再生能源实用解决方案-适应自然的可用性并创新按需充电基础设施。

得益于无线摄像头,驾驶员座椅具有 360°全景视图,可将可视数据输入驾驶员的屏幕。直观的车辆界面应用程序可提供全面的操作控制,并可在任何个人设备上工作,将这些个人设备插入内部架构后,即可无缝替换所有物理旋钮和开关。这个无杂乱无章的开放系统与最新的小工具和互联网解决方案兼容。

这两款卡车均通过简单性和功能性代表了 Neuron 产品的价值理念。它们易于使用,通用且可更新为最新技术,可有效减少废物并优化多功能性。 Neuron EV 品牌专家 Casey Hyun 说 Neuron 是永恒的。

卡车的功能架构是具有一体式功能性后车厢的空气动力学轮廓。光滑而坚固的外壳可保护内部存储的技术以及乘车的乘客。

Neuron 的愿景是通过新能源运输领域的创新来丰富人类。该公司计划通过将人,技术和我们的环境联系在一起的车辆来扩大电动汽车领域。更具体地说,Neuron 正在开发可显着减少污染的智能汽车,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可以连接和识别的汽车的需求。

我们有一个理想的名为 “驱动改变”,它意味着在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中团结一致。 Neuron EV 首席执行官 Edward Lee 说,Neuron 很荣幸能参加今年的 CIIE,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员进行互动,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