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众汽车宣布其电动汽车生产设施的建设正式开始。查塔努加工厂将于 2022 年开始生产,将成为大众汽车在北美的电动汽车装配基地。

“对于这家公司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说。 “扩大本地生产为我们在美国的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电动汽车是出行的未来,而大众汽车将为数以百万计的人,而不只是百万富翁建造它们。”

大众汽车本月初开始在德国的茨维考进行远程电动汽车生产,然后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组装,包括在 2020 年在中国的安亭和佛山以及到 2022 年在德国的埃姆登和汉诺威。在查塔努加工厂将成为大众在北美的电动汽车制造中心。

大众汽车在查塔努加工厂的投资约为 8 亿美元,将需要增加约 1000 个工作岗位。 ID 的量产版本:CROZZ 最初将在 Zwickau 组装。该车定于 2022 年在查塔努加开始生产。工厂的扩建包括在车身车间增加了 564,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大众汽车将在同一条装配线上制造内燃机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

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在查塔努加工厂建设一个 198,000 平方英尺的工厂,用于组装电动汽车的电池组。

“随着大众汽车的扩张,田纳西州正处于向电动汽车发展的最前沿,我们的劳动力正迎接挑战。” 田纳西州州长李说。 “我们期待与大众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并在查塔努加及其周边地区发展先进制造业。”

哈伯大使补充说:“美国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全球活动中发挥着绝对核心的作用。大众汽车等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这里,田纳西州和整个美国进行了投资,创造了就业机会并培训了年轻员工。我祝愿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和这个新的电动汽车工厂一切顺利,并取得成功。”

大众汽车查塔努加首席执行官汤姆·迪普莱西斯(Tom du Plessis)表示,扩建标志着该厂开始采用新的高科技工艺。他说,新组装的招聘将在 2020 年初开始,并将根据需要继续进行以提高产量。为扩展工厂而增加的职位包括主管,专家和各种电气,软件,机械,制造,化学和质量方面的工程师。

du Plessis 补充说:“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需要不同的新技术。” “我们正在与国外的同事以及大众汽车学院合作,以确保我们的团队成员做好充分的准备。”

大众汽车目前在查塔努加工厂生产中型 Atlas SUV 和 Passat 轿车。 Atlas Cross Sport 是 Atlas Cross Sport 的五座版本,于 10 月在查塔努加开始生产。它将于明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