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兴地宣布,洛杉矶运输部订购了 130 辆电池电动 K7M 巴士,这是美国 EV 巴士新的最大单笔订单(按车辆数量)。

K7M 型号很短,只有 30 英尺(9.144 m),是比亚迪汽车中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充电 2.5-3 小时后,续航里程可达 150 英里(240 公里)。比亚迪还补充说,电池组享有 “业界最长的” 12 年保修。

“据估计,这 130 辆公共汽车每年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 8,225 公吨,并在其 12 年的使用期限内减少 98,700 吨温室气体排放,与 LADOT 的压缩天然气公共汽车相比,减少了 81%的温室气体排放。”

所有的公共汽车都将在比亚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的长途汽车工厂生产。迄今为止,这家中国公司在南加州售出(交付或收到的订单)超过 460 辆电动客车。客户包括机场,大学,私人运营商和运输公司。

比亚迪北美总裁斯特拉·李说:“我们赞扬 LADOT 的大胆领导,雄心和渴望改善洛杉矶市空气质量的愿望。比亚迪公交车将成为该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与一家拥有我们绿色梦想的代理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