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 CNET 报道,宝马 i4 将配备 80kWh 电池,可产生约 390 千瓦的功率-约 530 马力。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需要大约 4 秒钟的时间,而宝马 i4 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为 120 英里/小时。

BMW i4 将配备最新,最出色的电池组,称为第 5 代电池,比即将推出的 iX3 还要新一代。 CNET 还提到 2021 BMW i4 的电池模块重约 1,200 磅。

关于充电率,该报告提到了一个 15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器,该充电器应该能够在大约 35 分钟的时间内将 i4 充电至 80%。 CNET 表示,i4 可以在约 6 分钟内增加约 62 英里的航程,而目前的 i3 掀背车需要约 17 分钟才能完成同样的工作。

对于宝马 i4 80kWh 版本,在欧洲 WLTP 循环中,行驶距离估计约为 373 英里。美国 EPA 的等级可能应该在 340-350 英里左右。

BMW i4 将于 2021 年开始在慕尼黑制造,并在推出后进入全球多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