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龙科技 Sur-Ron 刚刚宣布从 Segway 获得了投资。通过独立运营,Sur-Ron 能够借助 Segway 的品牌渠道和其他资源开展跨品牌产品合作。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Segway 已在市场水平上丰富了其产品线。另一方面,Sur-Ron 可以迅速超越 “创业公司” 的局限,发展到更专业的领域,创建更全面的产品矩阵,并迎来自己的快速发展时期!”

目前,Sur-Ron 与 Segway 合作的第一个模式是现有的 Sur-Ron“轻蜂”,它以无与伦比的轻量化车身和极强的可移动性和便携性重新定义了跨界电动摩托车。它大大降低了起步的门槛(大概是 1.96 万元人民币左右),开发了越野摩托车的新玩法,并在探索和发现新道路时成为了很好的合作伙伴,使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受越野和探险的乐趣。在短短两年内,“轻蜂” 已进入 32 个国家/地区,售出 10,000 多套。

为了符合 Segway 的品牌形象和 “科技/运动/领先/创新/自然” 的产品调性,Segway 的小蜜蜂版本对整个车辆涂层进行了定制,并与 Segway 自己的 APP 互连,并且凭借新的型号和 “ Segway” 品牌名称,进军北美和中国市场。

虬龙科技还有一款白幽灵产品,同样具备充满电 140KM 续航能力;家用 220V 电压下的 3 小时充电时间;和标配 ABS 、电子牵引力控制、电子联动刹车的电动汽车级安全系统,整体配置水准和十万元以上摩托车相当。

Sur-Ron 的 “轻蜂” 版本将继续在现有的市场和渠道中销售,Sur-Ron 将继续准备并提供更多选装件,以更好地服务于忠实的 Sur-Ron 粉丝。同时,官方准备在 2020 年为所有 Sur-Ron 球迷带来惊喜,那就是爆蜂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