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已收到印度的一项大订单。电动车队运营商 Eto Motors 最初订购了 50 辆 T3 BYD 运输车,但这只是交易的开始。

到 2020 年底,Eto Motors 希望购买比亚迪生产的大约 4,000 辆三轮和四轮电动汽车,并于明年在 20 个城市使用。四轮电动货车 T3 的 50 辆将开始。比亚迪将负责电池,电动机,电动机控制器和动力总成。 ETO 将提供底盘和悬架组件。

就技术数据而言,三轮和四轮版本都需要 1.5 个小时才能使用直流充电设备充满电。两者也都支持标准 AC 充电器。充电后,两种型号均可行驶 300 公里。

T3 电动货车最近在印度推出,属于一系列新型商用电动车辆。比亚迪还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了三款电动汽车。

向欧洲客户提供的第一批卡车是 T6(7.5T GVW)轻型卡车,以及为机场,港口和配送中心设计的卡车:Q1M 堆场拖拉机(46T GCWR)。包括比亚迪 T3 电动货车在内,这是比亚迪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欧洲发布的全系列轻型和重型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批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