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荷兰公司 EVBox 已在全球安装了 100,000 个充电点。在宣布这一里程碑时,EVBox 首席执行官 Kristof Vereenooghe 还承诺为每一个新的 EVBox 充电点种植一棵树。

该消息是在 EVBox 活动 Revolution Connected NYC 上宣布的,该活动在纽约聚集了 200 多名北美参与者。首席执行官 Vereenooghe 借此机会确认了这项 “一个充电器,一棵树” 的倡议。

EVBox 老板说:“去年,我们种植了 15,000 棵树。通过实现全球 100,000 个充电点这一伟大里程碑,我们承诺为每个新的充电点种植一棵树。”

该倡议建立在《科学》杂志最近的研究的基础上,数字显示 “通过全球种植计划,可以消除当今大气中三分之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

因此,EVBox 表示,作为 “ One Charger One Tree” 计划的一部分,它将与全球各大洲的造林组织合作。在今年年初,EVBox 已经按照先前的承诺行事,为 2018 年售出的每个充电站都种植了一棵树。上述总计达 15,000 棵树。

从 2015 年到 2019 年,EVBox 声称其总网络增长了 400%(从 20,000 个充电点增加到 100,000 个充电点)。该公司已承诺到 2025 年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至少一百万个电动和常规充电站。这一承诺是 ZEV 挑战赛的一部分,该挑战赛由 C40 城市和气候组织发起,旨在加速采用电动汽车。发起者包括伦敦,纽约和巴黎等城市,以及行业合作伙伴。

EVBox 还通过漫游协议与许多其他充电网络合作,例如美国的 ChargePoint 或最近的 Gireve 。 EVBox 在 2017 年 3 月被法国能源集团 ENGIE 接管,去年通过从法国购买制造商 EVTronic 来扩大其欧洲网络,增加了 1000 个已经安装的快速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