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现在与荷兰智能充电新创公司 Jedlix 合作,从 2020 年初开始将后者的应用程序集成到 Jaguar I-Pace 的信息娱乐系统中。 Jedlix 帮助优化充电过程。

这包括使用可再生能源和避免峰值负荷,从而有助于平衡电网。在电动汽车驾驶员方面,I-Pace 所有者可以设置出发时间和高峰/非高峰时段的电费。

Jedlix 还指出,其合作伙伴(如 Eneco,Engie 或 Tennet)会奖励 Jedlix 进行智能充电,并将这些收入与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共享。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比荷卢经济联盟(Benelux)电动汽车总经理 Niels Burgman 表示 “这个服务受到热烈欢迎,因为成千上万的 I-Pace 驾驶员将在短期内获得这项服务。” 他还承诺,该服务明年年初投入运营后,将进行快速调整和改进。

目前,在捷豹合作的情况下,该优惠是独家提供的。但是,Jedlix 也正在与宝马或特斯拉合作。据报道,自 2017 年以来,Eneco 的子公司由雷诺拥有 25%的股份。两家公司最近共同成功完成了一项试验,其中一辆 Zoe 电动汽车参与了荷兰电网的平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