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已经宣布了与电动汽车和充电设备制造商博世以及德国控股公司本特勒的合作,计划建立一个未来的电动汽车平台。他们还表示有意推出一种新的电气设计概念,他们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将其称为 “PURA Vision” 。

我们尚不了解 PURA Vision 的任何规格甚至设计。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在北美首次亮相。我们所知道的是,这辆汽车将基于滑板平台,这在电动汽车行业已经很普遍。将电池放在汽车的底部和中央可以极大地改善汽车动力学,降低重心并减少旋转惯性,从而提高转弯能力。该平台正在与 Bosch 和 Benteler 合作开发。

这是平台的渲染图。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承诺,PURA Vison 不仅将成为一个设计概念,而且将是基于同一平台的全系列汽车中的第一款。官方计划于 2020 年下半年在北美正式推出 PURA Vision 概念,这与 Pininfarina 成立 90 周年相吻合。

该公司以前涉足制造行业,但主要是充当设计公司,数十年来一直为主要制造商提供设计。他们与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玛莎拉蒂,法拉利,菲亚特,凯迪拉克,标致,宾利,福特,沃尔沃和三菱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