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公司发布了新的内饰图像,称其为 “第三互联网居住空间”,并在电动车投入生产前提供了许多新的细节。

大屏幕在仪表板中占据主导地位,中央是一个平板电脑般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而仪表板中的另一个屏幕则用于乘客。另一个屏幕位于方向盘前仪表板上的高处,集成了仪表盘信息。法拉第还将屏幕集成到车门中,以容纳座椅设置,气候控制,各个声音区域等的控制。

零重力座椅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豪华的后座。法拉第声称,他们提供 “业界领先” 的 60 度后座倾斜角度。按摩加热和冷却座椅还提供小腿,腰部和上背部的调节。每个座椅都是 14 向可调的,并带有 4 向腰部支撑。还有一个 “水疗模式”,可以更改灯光和音频。

没有互联网,法拉第就无法拥有其 “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因此,法拉第正在将三台调制解调器包装到车辆中。一个专门用于车辆诊断和空中更新,而另外两个则专注于处理数据以实现车载连接性和娱乐性,包括在旅途中传输视频。还有一个 27 英寸的超宽屏幕,也可以从屋顶向下翻转。

Faraday 还集成了 FFAI,这是一种人工智能,它利用汽车的传感器,摄像头和软件进行了三年多的开发,以创造定制的用户体验。该系统可以使用面部识别,语音识别和人员的体重来调整各个座位设置,包括设置正确的温度和音量级别。

法拉第声称 FF 91 内至少有 11 个不同的屏幕,看起来很多。但是汽车制造商为了屏幕的多功能性而迅速放弃了旋钮,按钮和开关。如果 FF 91 投入生产,它可能会改变汽车制造商对内饰的看法。

我们现在就等这款车进入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