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 2019 AutoMobility LA 上发布了创新的 Vision T 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概念车。 Vision T 是现代设计中心一系列概念中的第七个,表达了现代不断发展的 Sensuous Sportiness 全球设计语言。

现代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 SangYup Lee 表示:“我们追求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并通过感性的运动性设计语言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增加情感价值。 SUV 概念车采用磨砂绿色外观,并由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表明其注重生态生活方式以及与行驶环境的内在平衡。

Vision T 设计主题遵循现代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原则,围绕着活力概念,因此,Vision T Concept 渴望成为最具活力的 SUV 设计的前沿。这是新的城市冒险家 SUV 设计方向的愿景。

Vision T 侧面轮廓传达了持续的速度和向前运动感。长长的引擎盖和水平车顶线,再加上长轴距和短悬伸,体现了随时随地的动感。与流行的紧凑型 SUV 设计形成对比,Vision T 使用明快的几何角度和边缘在圆滑的轮廓和阳刚的楔形线条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

静止时,格栅关闭且静止。一旦运动,格栅设计的每个单元便继续以规定的顺序运动,从而创造出真正的动态前向风范。这种动态特性包括控制气流到动力总成,优化空气动力学和燃油效率的功能效果。动力总成启动时,集成式隐藏式前照灯系统的深色镀铬哑光色调具有半反射镜系统,该镀铬外观具有镀铬外观,可按需转换为功能照明。现代设计师通过隐藏的 DRL 增强了发光参数设计的吸引力,而隐藏的签名灯则代表了现代设计创新的下一代。

侧窗设计非常干净,无缝,具有未来派的无框日光开口和缎面镀铬装饰。超大尺寸的缎面铬合金轮毂具有足够的空隙区域,在五分叉轮毂设计中可见深橙色的制动钳。轮辐的斜面具有哑光的灰色饰面,下降到空隙区域,突出了缎面镀铬辐条面的光彩。从上方,在车顶玻璃结构中浮雕出特殊的玻璃图案。这些动感效果融入了现代徽标设计。 H 设计为深色镀铬;照明时,它会用亮绿色和深红色调增强色彩,以增强尺寸感。

Vision T 充电端口位于乘客侧后四分之一面板上,并带有滑动盖。充电时,“蓝色驱动器” 点亮,表示系统正在充电。电池的充电状态还通过计量的圆形光簇从外部直观显示,充满电后会形成完整的圆形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