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pace Vizzion 是一款空气动力学 GT,具有类似旅行车 SUV 的所有特征。它装有一个 82 千瓦时的电池组,在 EPA 循环中可以行驶 300 英里。大众汽车公司计划到 2025 年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模块化电气架构销售 20 种不同的电动车型,年销量将近 100 万辆。到 2029 年,它将支持约 2000 万辆汽车的生产。

以下是这款概念车的高级规格:

后桥装有 275 马力的发动机和 406 磅英尺的扭矩表现
前置发动机为 101 马力,扭矩为 111 磅-英尺
充电容量为 150 千瓦

EPA 续航里程 300 英里(约 483 公里),0-60 英里/小时(约 96.56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 5 秒内,最高速度 109 英里/小时(约 175 公里/小时),最大充电功率 150 千瓦。

这是一个概念,尽管大众汽车美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告诉我们,它将在 2022 年以其他名称上市。基奥表示,上周,大众刚刚专门为制造这些电动汽车开建工厂,这是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ntooga)进行的 8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大众不仅将在田纳西州制造车辆。还将在那里组装电池。

大众已经宣布,根据联合国《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到 2025 年,大众将在全球实现零碳排放。这是一个巨大的声明。坦白说,只有电力未来才有可能。这是大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