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N 今天宣布与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将为其在美国的车主免费提供为期两年的 30 分钟无限制充电时段。 BYTON 司机将使用 Electrify America 的 DC 快速充电器网络免费提供服务。

在北美 BYTON M-byte 从 $ 45,000 元起跳。现在,该交易将获得无限优惠,其中包括无限制 30 分钟使用 Electrify America 的 DC 充电器以及该公司所有公共 2 级充电器无限制 60 分钟的充电时间。

到 2021 年底 BYTON 上市时,预计到 2021 年底,将在美国 800 多个 Electrify America 地点安装 3500 个 150kW +充电器。

“此次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关系与我们的全球战略保持一致,以此作为其他重大市场推进的序幕,” Andreas Schaaf BYTON 博士首席客户官指出。 “我们继续为美国及其客户承诺在北美推出 BYTON M-Byte 奠定坚实的基础,这会给我们带来成功。”

“与我们的未来客户交流时,很明显,轻松使用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为无缝的电动车拥有体验铺平了道路,” BYTON Americas 董事总经理 Jose Guerrero 说。 “ 对 Electrify America 的充电网络享有两年的无限充电特权,彰显了 BYTON 对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

本周早些时候,BYTON 宣布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和分销商许可证。此举正式将 BYTON 确立为美国的零售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