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反馈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和许可商 Immersion Corporation 宣布已与技术公司 Continental 签署协议,该公司是汽车人机界面(HMI)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供应商。该协议使大陆集团可以在其汽车界面上使用 Immersion 的先进触觉技术。

Immersion 与大陆集团最初于 2014 年签署了许可协议,使大陆集团可以使用 Immersion 的专利触觉技术,以用于车载触摸屏和触摸板。最新的协议使大陆集团可以使用 Immersion 扩展的专利触觉技术。

随着响应式触摸屏和触摸板取代机械按钮和转盘,整个汽车行业对车载表面的采用正在增加。触觉技术可提供自然,直接和响应迅速的用户反馈,使驾驶员更轻松地与气候控制和导航进行交互,以及访问媒体和信息娱乐系统。

Immersion 首席执行官 Ramzi Haidamus 表示:“大陆集团续签了我们的许可协议,我们将感到非常高兴,并将继续将我们的先进触觉技术集成到其触摸屏和触摸板中。 “我们共同可以通过触摸的力量进一步增强车载 HMI 并改善驾驶体验。”

“具有主动触觉反馈的车载人机界面可改善驾驶体验,并使驾驶更加安全,” 大陆集团仪器仪表与驾驶员 HMI 业务部触觉与外观首席技术专家 Andreas Brueninghaus 说道。 “将 Immersion 的触觉技术纳入其中非常重要,随着我们续签许可协议,我们希望继续采用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