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能源供应商 ESB 已宣布采购 70 辆电动运输车。日产 e-NV200 将于今年和明年在全国范围内使用,以替代柴油车辆。爱尔兰环境部长理查德·布鲁顿(Richard Bruton)宣布,今年购买的 70 辆电动运输车是爱尔兰最大的商用电动汽车之一。使用日产运输车,每年可节省 170 吨二氧化碳。

ESB 已经宣布投资 2000 万欧元以改用电动汽车。保罗·穆尔瓦尼(Paul Mulvaney)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逐步淘汰我们的柴油机队,我们将继续探索为我们提供的选择方案,以增加我们的商用电动汽车数量,并减少我们整个业务的碳排放。” ,ESB Networks 客户交付执行总监。

环境部长布鲁顿对 ESB 对无二氧化碳车队的承诺表示欢迎。 “在这一领域发挥领导作用至关重要。布鲁顿说,这将减少温室气体,改善空气质量,并向其他部门证明可以做什么。” “如果我们要说服社会其他人做出要求的改变,我们的公共部门必须以身作则。”

日产现在仅提供电动版本的 e-NV200,具有 40 kWh 电池,按照标准,该电池可续航 275 公里。 ESB 也不希望日常生活受到任何限制。 “我们进行了市场研究并进行了广泛的试验,以确保我们不会损害每日航程,也不会影响我们的负荷能力,” Mulvaney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