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专家 EV West 为经典的大众小巴实现电气化。改装后的大众 Type 2 T2 将由量产发动机和 2017 年大众 e-Golf 的 35.8 kWh 电池系统提供动力。

该项目的背景是强调电子高尔夫驱动系统对大众经典电动车的适用性。 T2 型 Bulli 小巴车最初在 1967 年至 1979 年之间离开装配线,而堪萨斯米色和 Pastel White 颜色的转换模型是 1972 年的车型。

根据大众汽车公司的说法,带有 2017 年 e-Golf 的 100 kW 电动机和电池系统的翻新怀旧巴士将行驶约 125 英里(约 200 公里)。电池由改装专家安装在专门开发的耐火外壳中,该外壳位于前排座椅下方和油箱位置。由电动马达,变速箱和充电系统组成的单元位于四缸发动机前公交车后部的位​​置。动力传输方面的优势是经典汽车随附的 Bulli 的独立车轮悬架。但是,根据充电连接的图片,看来 Bulli 只能用交流电充电。

EV West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ream 说:“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个项目。” “将标志性品牌的历史性模型与当今的技术相融合,只是我们在继续享受我们丰富的汽车遗产的同时,可以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的众多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