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商 Fisker 现在接受其电动 SUV Fisker Ocean 的预订。仅会以尚未公开的价格出售数量有限的车型。 Fisker 希望以每月 379 美元(约合 345 欧元)的价格租用其中的大部分。

菲斯克(Fisker)为电动 SUV 做广告,希望它能以低于 40,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电池电动汽车。购买价格将在 2020 年 1 月 4 日的 Fisker Ocean 正式发布会上宣布。但是,Fisker 的主要关注点不是销售汽车。美国人说,购买选择权只是对 “众多全球客户需求” 的回应。相反,该公司的目标是针对汽车进行广泛的租赁计划。

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发布初步细节:Fisker Ocean 的月租费用为 379 美元,一次性付款为 2,999 美元,计划于 2022 年交付。信誉良好的客户显然可以通过 Fisker 完全支付定金。租赁模式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驾驶员可以决定将 Fisker Ocean 保留多长时间-一个月,八个月,22 个月或几年。没有长期合同,每年包括 30,000 英里。” Fisker 还负责所有服务和维护。

现在预订,需要支付 250 美元的可退还押金。 Fisker 仅提供有关车辆本身的一些新细节。除其他事项外,将有五个电动 SUV 选装套件,预订持有人将能够在 2020 年底之前查看。他们说,这将消除对复杂配置的需求,并有可能以更低的价格提供 Fisker Ocean 。 Fisker 表示,更高级别的设备将具有 “加利福尼亚模式” 功能,“乘客无需坐敞篷车即可体验阳光,新鲜空气和开放感” 。制造商尚未完全透露所有内容。

同时,越来越明显的是,Fisker 希望通过应用程序提供所有 Fisker Ocean 服务-从现在可能的预定,租赁,维护和按需维修,保险和融资优惠,到试驾安排。将来,也将通过该应用程序协调乘车和汽车共享等出行服务。

BEV 计划于 2021 年底开始生产-计划于 2022 年首批大批量交付。从 2021 年起,也将在所谓的体验中心进行试运行。到目前为止,已经明确表明 Fisker Ocean 将是一款续航里程达 300 英里(约 483 公里)的豪华电动汽车。前轴和后轴各有一个电动机,将提供全轮驱动。容量为 80 kWh 的锂离子电池用作能源供应商。电动机将在美国生产。

Fisker 正在用 “世界上最可持续的汽车” 这一卖点来推广电动 SUV,他们似乎指的是用于电动汽车生产的 “再生,纯素食和创新材料” 。例如,地毯将完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例如旧渔网中的尼龙。在外部,据称太阳能屋顶还可以作为额外容量的辅助能源,据称每年可增加约 1,000 英里(约 1,600 公里)。美国人平均每年行驶 13,476 英里。

同时,单靠 Fisker Ocean 还是不够的。 Fisker 说,电动 SUV 只是市场上推出的三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并非三款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之一的豪华轿车 EMotion 只会在第一款负担得起的车型推出后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