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内部消息人士称,福特正在计划一辆全电动全顺货车,该货车将于 2023 年问世。今年福特在工会交易中计划推出 Transit BEV 。该协议提到,将在福特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工厂生产全顺电动汽车。

福特此前曾通过与 Azure Dynamics 合作建立电动 Transit Connect 来涉足 Transit 系列的电气化。在 2012 年停产之前,仅生产了几千辆。

考虑到这条汽车生产线已经被电气化过,所以 Transit BEV 并不是一个超级新主意。福特投资了 Rivian,并且福特正在使用 Rivian 为林肯开发电动 SUV,但事实证明,这款 Transit BEV 与亚马逊的面包车完全不同。据我们所知,Rivian 没有参与该 Transit BEV 。

福特的 Transit 在商业市场上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欧洲。福特的电气化计划宏大而令人印象深刻,其中许多计划的实施速度超出了预期。考虑到福特能够完全重新设计 Mach E,然后在三年内将其推向市场,全顺 BEV 应该能达到相同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