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刚刚推出了 e-tron Sportback,它的效率比 e-tron SUV 略高一点,但是现在,德国汽车制造商也对 e-tron 电动 SUV 进行了一些升级-使其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效率。 奥迪上周推出 e-tron Sportback 时,将效率的提高归功于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但是,我们了解到该汽车制造商实际上进行了一些软件和硬件改进,以提高效率,并且这些改进可以应用于 e-tron SUV 。

今天,奥迪证实了对 e-tron 的新升级,从而使两种版本的车辆(Audi e-tron 50 和 55)的 WLTP 范围都增加了 25 公里(15.5 英里)。该汽车制造商解释了可提高效率的更改:

“由于采用了新型的车轮制动器,开发人员已进一步降低了所谓的残余制动扭矩。这是指由于制动钳接近制动盘而产生的损失。驱动系统也变得更加高效。在正常行驶中,后桥上的电动机提供标准的推进力。现在,由于进行了许多优化,前电动马达几乎完全断开,并且与电源断开了连接。只有当驾驶员要求更大的功率时,两个电动机才起作用。结果,异步电动机概念的主要优点是无动力运行或无阻力损失,从而更加有效。另外,高压电池的可用续航能力也增加了。”

众所周知,奥迪正在使用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中最大的 “能量缓冲器” 之一。现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奥迪 e-tron 55 quattro 可以行驶长达 436 公里(270.9 英里)。这是基于 WLTP 标准的,该标准不像 EPA 标准那样代表实际范围。根据 EPA 标准,奥迪 e-tron 电动 SUV 获得 204 英里 EPA 等级。有了这个新的升级,充满电后,它应该可以再行驶 5 到 10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