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美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本月表示,在获得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后,ID CROZZ 的售价将在 3 万美元左右。这表明该品牌在美国销售的首款大批量电动汽车的激励前标价约为 40,000 美元。

Keogh 说,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在内的大众汽车集团将受益于联邦税收抵免的 “大约两年”,届时大众汽车的激励措施将逐步取消,而总销量将达到 20 万辆。 ID CROZZ 将于 2020 年末开始销售。粗略的计算表明,到 ID CROZZ 发售时,E-Golf,奥迪 e-tron 变体和保时捷 Taycan 的累计销量将达到约 50,000 辆。这是猜测,但在头两年中 ID CROZZ 的销量可能达到每年 50,000 至 75,000 台。

相比之下,特斯拉在 2019 年上半年在美国售出了超过 6.7 万辆 Model3 。到 2021 年,电动汽车市场将更大。

Keogh 表示即使在公司达到 20 万辆大关之后,仍将维持大众电动汽车的价格。换句话说,随着激励措施的减少,其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会下降,这是在 2023 年末的时间框架内进行的。他说:

我们正在降低电池成本,并且一直在不断扩大续航里程。因此,我们将在开始时使用它来确保达到有效的价格点。然后,当 [税收抵免] 消失时,我们仍然希望 [在那个价格点] 在那里。我们不希望价格突然上涨 10,000 美元。

ID CROZZ 是一款运动型全轮驱动跨界车,将配备 83 千瓦时的电池组。大众汽车表示,ID Crozz(也称为 ID4)的续航里程 “可达 300 英里”,这表明可以选择更大的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