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正在进入英国现有的电动车充电站点。在与德国感应技术专家 Magmen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Connected Curb 将把无线 EV 充电带到英国。感应充电板将安装在英国的街道和停车场上。

感应充电板的部署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开始。然后,驾驶员可以将车停在沉入道路的感应垫上,从而为电动汽车充电。无需插头或电缆。 Connected Kerb 的首席执行官 Chris Pateman-Jones 表示:“感应充电的到来速度可能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快。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将感应充电技术纳入其新车型中,但是目前,只有少数几个具有感应功能的 EV 充电点。我们旨在改变这种状况。我们很高兴与 Magment 团队一起在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领导这项工作。”

Connected Kerb 现在具有的优势是能够在其现有充电点内提供感应功能。只需简单地升级到现有充电点,即可轻松安装感应板。

Pateman-Jones 继续说道:“重要的是,在短期内,感应技术为残疾人打开了电动汽车,目前,由于拖拉电缆和可达性,残疾人无法使用电动汽车。从长远来看,感应充电将成为所有停车位无处不在的电气化之路,而无需街边家具和电缆杂乱来主导当今的 EV 充电点技术。”

通过使用感应线圈可以从充电座内部产生交变电磁场,从而实现感应充电。车辆中的第二个感应线圈将电磁场转换回电能。这允许进行充电而无需与车辆直接物理连接。 Magment 的首席执行官 Mauricio Esguerra 表示:“我们喜欢支持感应充电成为 CK 技术的逻辑升级而不是新的基础架构的方式。”

到目前为止,英国的感应式充电试验主要集中在电动公交车上,以便它们可以在公交车站或仓库中充电。在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一个试点项目使市议会能够发现该技术的进一步使用,并将用例扩展到包括出租车等小型车辆,以及私家车。 Connected Kerb 明年年中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