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的食品杂货和牛奶送货上门服务商 Milk&More 最近与 Elmtronics 合作启用电动汽车车队,后者是 EV 充​​电设备的独立供应商和安装商。 Milk&More 在今年 6 月至 10 月之间也推出了 159 辆新电动汽车。

Elmtronics 为 Milk&More 提供了 80 个双重智能充电站,用于电动货车,同时使每个充电站点都投入运行。

Milk&More 的开发经理 Marc Ling 说:“我们选择与 Elmtronics 合作,因为在最初的讨论中,Elmtronics 对 Milk&More 业务的方向以及我们在大型电动汽车方面的车队战略有了清晰的了解。” 通过更换车队的过程,Elmtronics 为这家国内交付巨头提供了支持和培训,使员工团队可以选择合适的设备。

Elmtronics 首席执行官丹·马丁(Dan Martin)表示:“我们安装的双智能充电站是 7kW,充电站都将连接至 Hubsta 网络,该智能网络可连接全球 55,000 多个充电点。”

对于今年早些时候购买的全电动 LDV EV80 车辆,空气和气候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并且较低的运行成本是常识,但是电动货车也满足了非常重要的社区需求:能够让居民安静入睡!众所周知,电动汽车非常安静,许多车辆可以在早上 7 点进行交付作业而不被说太吵。

凭借 159 辆新电动车,“Milk&More” 车队目前总计超过 500 辆电动车,这显然使其成为该国最大的电动车队,其中包括 200 多个 StreetScoo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