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新创势力终于有了新的活力。理想官宣,ONE 2020 款发运全国并开始进行首批交付。最终交付给用户的车型为 2020 款版本,此前已经生产的 2019 款均作为测试车辆留存于理想汽车研发中心,不会对外销售。新车长宽高尺寸为 5020/1960/1760mm,轴距达 2935mm,整备质量 2270kg 。标配的轮圈尺寸为 20 英寸,匹配 255/50 R20 规格轮胎。理想 ONE 购车赠送家用充电桩,充电桩有 3.5 kW 和 7.7 kW 两种规格。

以下为官方交付公告:

今天开始,首批下线的理想 ONE2020 款,将陆续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受发往各地的运输距离影响,全国各交付中心具体开启交付的时间也会略有差异。当车辆到达各区域的物流中转中心后,我们的交付专家便会跟车主预约交付时间。在此,感谢各位车主们的耐心等待。

预计交付时间在 12 月份的车主,我们会按照大家的定单情况有序生产。当您的车辆生产下线,并完成合格证打印后,您的理想汽车 App 订单详情页面的交付状态,就会同步更新至 “车辆生产完成” 。需要说明的是,在生产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同色批次安排,因此,可能您和您的朋友在同一交付城市且定单顺序临近,但由于选择不同的外观内饰颜色,车辆下线时间会略有差异,还望各位车主能够谅解

定购 Baby Blue 外观颜色的车主,您的车辆预计将从 12 月 13 日起陆续生产下线,交付状态也将从 12 月 13 日开始陆续更新。我们会保障预计交付时间在 12 月的所有车主按时提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