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年的财务问题后,Lucid Motors 终于进行亚利桑那州的电动汽车工厂建设,现在已经揭晓了其电动汽车工厂的第一张照片,因为该工厂正在建设中,所以后续的进展会提速。

2017 年, Lucid Motors 宣布了其豪华的全电动轿车 Lucid Air 的激进价格:$ 60,000,其续航里程为 240 英里,并具有一些其他非常彪悍的规格。

当时,Lucid 还公布了其在亚利桑那州投资 7 亿美元的工厂的计划,该工厂将于 2018 年生产 Air 。但是,他们很难筹集启动工厂建设所需的资金。去年底,Lucid 从沙特阿拉伯获得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投资,这使他们重新回到了其 2017 年计划的轨道上。

一年后,他们再次在亚利桑那州的 Casa Grande 工地开始工作。现在,该公司已举行了开创性活动,并开始在该工厂进行具体的建设。 Lucid Motors 的首席执行官兼 CTO 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曾在特斯拉 Model S 上任首席工程师,他评论道:

“ Lucid Air 是设计,制造和预定完全在美国制造的尖端电动汽车。我们为能够继续履行在卡萨格兰德制造清新空气的承诺而感到自豪。凭借支持者、出色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以及远远超出 Air 的产品策略,我们希望今天仅仅是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中长期存在的开始。”

他们宣布了有关对城市,县和州的预期经济影响的一些细节,包括:

  1. 到 2029 年将有约 4,800 个直接和间接工作
  2. 到 2020 年中期,Lucid 的资本投资超过 7 亿美元
  3. 在 20 年内,对市县的收入影响估计为 320 亿美元
  4. 当地社区大学的培训计划和新课程

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评论:

“吸引像 Lucid Motors 这样的高科技汽车制造商到亚利桑那州,证明了我们的人才,商业环境和地理位置,我们州必须提供一切资源和条件来帮助创新型公司取得成功。我祝贺 Lucid Motors,Casa Grande 和 Pinal County 取得了这一里程碑,并期待看到第一批汽车从生产线下线。”Lucid Motors 认为他们现在有望在 “ 2020 年末” 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