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yber​​truck 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其中包括墨西哥市长,他决定从特斯拉订购 15 辆电动卡车,将其转换成警车。 当特斯拉上个月发布 Cyber​​truck 时,该设计震惊了很多人,但其他人则专注于规格功能和使用保养成本。圣路易斯·波托西城(Ciudad Valles)市市长阿德里安·埃斯珀·卡德纳斯(AdriánEsperCárdenas)就是其中之一。

市长认为这款电动卡车具有作为当地警察和市政车辆的巨大潜力。卡尔德纳斯说,他订购了 10 辆双电机特斯拉 Cyber​​truck 和 5 辆三电机特斯拉 Cyber​​truck

他认为,Cyber​​truck 的高效电力传动系统将帮助该镇减少车队排放。 AdriánEsperCárdenas 说,卡车的动力不仅是体现在速度,还在于 “能拉水管,能拖垃圾箱”,因为它的负载能力是普通卡车的三倍。在公告中,媒体代表质疑车辆的保养,市长说这笔费用几乎为 “零” 。他保证,如果发动机发生故障,将享有更换的保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