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将在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8 日的 Essen Motor Show 2019 上推出其新的 LED 尾灯。 Osram 展台的一切将围绕 LED 升级进行。从前到后照明他们都有,欧司朗拥有最新的 LED 技术,甚至可以进行自我改装-只需插入即可。

凭借针对大众高尔夫 VI 和福特嘉年华 MK7 的全新全 LED 尾灯,欧司朗使用了最新的尾灯升级-从卤素灯到 LED,只需即插即用。创新的设计彰显了汽车的特性,并与汽车的 LEDriving 大灯完美匹配。

即使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位置灯,刹车灯和转向信号灯上的色彩密集,功能强大的 LED 仍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合法的性能和设计升级可带来回报:LED 尾灯的建议零售价为 399 欧元(439 美元),并提供两年保修。

随着大众高尔夫 VII 的 LEDriving 前照灯取得成功,欧司朗将在今年冬天扩大其前照灯的范围,包括大众 Amarok 和宝马 1 系(F20 系列)。先进的技术使驾驶员可以从卤素或氙气大灯升级到最新的 LED 技术。结果是,其光输出是同类标准产品的三倍。

改装很简单,无需对车辆进行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完成。高质量的前照灯创造了附加值,并荣获了 2018 年 Automechanika 创新奖和 2019 年德国创新奖。欧司朗为这些新车型特别是埃森车展提供了预购折扣。欧司朗展台的参观者将获得更多信息。

动态镜方向指示器是加装工的理想 LED 补充。强大的后视镜指示器与 LEDriving 前照灯和尾灯的指示器同步工作,并完善了外部照明设计。反光镜上转向信号灯的色彩密集动态使驾驶员更容易吸引来来往往的交通。即插即用技术可确保快速简便地安装。虽然动态后视镜闪光灯以前仅可用于大众高尔夫 VII,但现在也可用于宝马(1-4 系列)和 Seat Le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