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aeffler Bio-Hybrid GmbH 已完成其 Bio-Hybrid 电动自行车的首次应用试验。该四轮电动车计划于 2020 年底投入量产。

  

我们首次在拉斯维加斯 CES 上首次看到它。这家德国公司的微动解决方案之所以被称为 “混合动力”,是因为它将自行车和汽车的各个方面结合在一起,并且在两者之间有一些针对特定目的的变化。在 Bio-Hybrid 的测试阶段,重点放在在城市和校园区域中,电动自行车的客运和货运版本可以用的应用方案。

这款轻型电动汽车配备有车顶和挡风玻璃,并在侧面打开,并将提供第二个副驾驶座椅,具备容量为 1,500 升的箱体或带有开放式货运区域的皮卡版本。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货物版本的模块化设计还可以实现特殊应用,例如咖啡车或冷藏卡车。除了此类特殊应用外,Bio-Hybrid ergo 还可以在旅客运输,工厂和校园车队以及快递和包裹服务中使用。

Bio-Hybrid 只占用小型汽车的三分之一的停车位,并且在大多数国家/地区不需要驾驶执照和许可证。电动汽车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达 25 km / h 的速度-就像电动自行车或其他微型移动解决方案一样。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那样,现在正在测试的原型已经具有即将推出的系列模型的所有功能,例如包括 GPS 在内的支持 Internet 的操作概念。可惜的是,有关车辆性能和电池的详细数据仍未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