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 UVeye 计划推出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行业领先的车辆检查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出任何车辆上最小的外部缺陷。该公司的 Atlas 360 度质量控制系统将于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0 上首次在北美展示。

UVeye 系统使用多个高分辨率摄像头来捕获外部组件缺陷,生产后损坏,部件丢失以及其他与质量相关的问题。 Atlas 每秒以多个角度生成数千张图像,以检测直径小至 2 毫米的划痕或凹痕。

UVeye 首席执行官 Amir Hever 表示:“我们的新型深度学习技术将极大地改变汽车制造商,其供应商,经销商和主要车队运营商的检查方式。 “我们目前正在与许多汽车制造商合作,在全球的装配线和经销商处提供检测系统。”

他指出,该公司专有的算法,云架构,传感器融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使它能够在几秒钟内自动检查车辆底盘部件,悬架系统,钣金和轮胎。

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 3500 万美元的投资资金,开始在沃尔沃,斯柯达,戴姆勒和丰田汽车部署检测系统。 UVeye 的深度学习技术最初是为安全行业开发的,用于检测武器,爆炸物,非法毒品和其他违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