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之一,佛吉亚 Faurecia 与法国公司 Devial​​et 共同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开发高质量的声音解决方案。

Devial​​et 在声学架构,扬声器和信号处理方面拥有一流的技术和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拥有 160 多项专利和一个高端消费品牌。佛吉亚(Faurecia)拥有其整体电子设计和系统集成功能以及其声域控制器技术。

佛吉亚集团战略执行副总裁 Yann Brillat-Savari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Devial​​et 合作,使我们能够解决从个性化音响系统到品牌音响解决方案的全套音频解决方案。从软件到集成在车辆表面和结构中的技术,佛吉亚和 Devial​​et 都能使乘客享受更身临其境和个性化的车载体验,无论他们正在听的音乐或内容的类型。”

Devial​​et 首席执行官 Franck Lebouchard 补充说:“我们很荣幸能与佛吉亚(Faurecia)一起重塑汽车音响,利用音频硬件,软件和声学方面的突破来提供真正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并通过声音带来无与伦比的情感影响。这种伙伴关系很好地说明了 Devial​​et 所代表的含义:将我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用于有目的的创新服务,并为尽可能多的观众带来难以置信的声音。”

作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首次展示,在下一届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佛吉亚和 Devial​​et 将使参观者探索佛吉亚如何将先进的 Devial​​et 音频处理技术专业地集成到公路车辆中。佛吉亚还将在活动中举办一个专门的音响室,通过公司屡获殊荣的 Phantom 扬声器,为参观者提供沉浸式的 Devial​​et 声音分级和再现专业知识。